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英雄聯盟 WIN7 佈景主題 完整步驟教學

原創於此  有分享於巴哈

所有這次用的到的程式
我都放在我的GOOGLE雲端硬碟
如需要可來我這下載  或是自行上網尋找
.cpl檔案室我自行製作保證無毒
其餘檔案接網路下載  請自行掃毒斟酌使用  如不信任可自行上網找檔

12/25更新時鐘更改教學
8~5步驟先進行哪個都沒差



1.點我下載 第三方主題限制破解Win7主題各類工具下載 (32 & 64 位元)~家庭版不適用
  (Universal Theme Patcher 、Win7文件夾背景補丁、Win7 獲得最高權限、Windows Theme Installer)(來源http://milo0922.pixnet.net/blog/post/33064698)



2.在開頭01的資料夾內選擇32 或 64位元破解
按右鍵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」
按「OK」繼續

  


此視窗主要說明需要破解及已破解檔案數,按「是」便可進行修改

破解方法只需於3個檔案右側按「破解」,完成後重新開機即可





3.在 [步驟1] 下載的檔案解壓後的 [Wi7 獲得最高權限  添加右鍵權限操作] 資料夾內

找到並使用[添加管理員取得所有權右鍵菜單]登錄檔

去C:windowssystem32裡面的explorerframe.dll取得管理員權限(點右鍵有[管理員取得所有權])


4.在02 資料夾圖片破解>win7文件夾背景補丁>Windows Theme Installer 內

執行Windows Theme Installer v 1.1.exe勾選   ExplorerFrame.dll      點旁邊Browse  
目標指向02 資料夾圖片破解>win7文件夾背景補丁  32位  或  64位 裡面的ExplorerFrame.dll
點Install Theme  

重開機

5.開始安裝LOL主題
點我下載主題完整包並解壓
(來源http://yorgash.deviantart.com/art/League-of-Legends-the-Game-Visual-Style-420915106)

複製final_pack_by_yorgash-d6ylo6aThemes裡面的資料到
C:WindowsResourcesThemes貼上

5-1
下載我提供的LoLGAME.msstyles檔案
我已經拆封幫修改過字型跟大小
直接複製到C:\Windows\Resources\Themes\LoLGame這裡
取代原有的LoLGAME.msstyles

左下角時間格式字型大小最佳化設定

如果時間前面有AM PM 上午 下午會跑出來
可以去設定隱藏
[控制台]>[地區及語言]>[其他設定]>[時間]
把下面時間格式裡面的(簡短時間 . 完整時間)後面格式改成開頭沒有TT的  
TT開頭就是上下午  想要24小時制得改成大寫HH開頭   12小時改成hh開頭
(下面都有標記法的意義解說)
套用>確定

5-2
在工具列點內容
建議下面紅線部分這樣設定才能顯示完整效果


6. 更改[開始]按鈕
點我下載Windows 7 Start Orb Changer v5
點選Download 進入網頁之後就會自動下載了
(巴哈m284ck6cjp6(奶瓶淚)提供)





7. 解壓後執行Windows 7 Start Orb Changer v5.exe
點選[CHANGE]
目標指向主題包final_pack_by_yorgash-d6ylo6aStartOrb資料夾去尋找你喜歡的換上吧




Windows 7 Navigation Buttons Customizer
這個程式可以改資料夾內上一頁下一頁等小按鈕圖案
主題包內已經有相關的圖檔
路徑(final_pack_by_yorgash-d6ylo6aExplorerFrame)
這應該稍微看 下載頁面的說明就看得懂使用方式了



[12/25] 更換時鐘小教學
8. Theme Manager - Windows 7
這程式可把作者主題包提供的所有東西都更換上  包含時鐘!!

我把作者主題包裡面TIME資料夾內提供的timedate.cpl打開檢查過了  
這檔案是32位元系統用的
所以64位元的W7會失敗  無法替換成功
我自己利用他TIME資料夾內提供的圖檔製作了一份64位元用的timedate.cpl
利用Theme Manager - Windows 7 已經順利可以替換上了

先去C:WindowsSystem32把裡面的timedate.cpl備份起來
(我是複製一份改成timedate.cpl.bak  這樣一看就知道是備份檔)
Theme那目標指向步驟5複製到C:WindowsResourcesThemes裡面的LoLGame.theme

Timedate那邊
假如你是32位元可依直接指向主題包內TIME資料夾內的timedate.cpl
假如你是64位元  請指向我提供的timedate.cpl

Shell32部分作者有提供檔案更換  是控制台相關的小圖樣更改
但是以後WINDOW更新會有麻煩 除非你都不更新 不然不建議更改


記得前面要打勾
然後按下INSTALL THEME
他會要你為這主題命名一個名稱  用預設的即可

然後右邊那框框就會出現你剛安裝好的主題
選取以後選下面的APPLY THEME  就更換完成了
[實測兩台虛擬機接成功執行]

9.更改資料夾圖示
這應該不用教吧   路徑是icon裡面自己慢慢對照就好




P.S.  如想要自己更改個人喜歡的字型可參考下圖去修改
第1個紅線是字型   第2個是字體大小

如果覺得整體的字體太小   把上圖大小8的都改成10   10的都改成12
這樣差不多就很適合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